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波实验室
  • 1
  • 2
  • 3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微波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电信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5年12月24日    作者: 电信院    发布 : 微波实验室    

  122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楼2号楼北2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伟灿,校工会副主席唐新川应邀出席,学院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和全体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程艳丽主持,院党委书记范勇致开幕词,他表示说:本次大会是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求实创新、奋发进取,为将学校建设成一流特色重点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背景下召开的,将为学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机遇。

随后,周伟灿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电信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是各位代表为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集思广议,献计献策和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的有效途径,是教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三年来,电信院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学院的实际,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有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学院领导班子,也得益于学院有一批无私奉献、爱岗敬业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他认为:学院的每一点进步,都凝结着各位代表们的汗水、泪水和无私而广博的爱心。他希望教师代表认真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密切结合学院的实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履行代表权利,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接着,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电信院院长葛俊祥作的题为《加强内涵发展 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协调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与会代表在深入讨论后一致认为,报告站在战略高度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和严峻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管理体制、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目标,以及为实现新一轮发展目标而采取的保障措施。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教学、科研资助办法(试行)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提案委员会,大会期间还收到了代表关于我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等主题的提案18件。 

DSC_772500_副本.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波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1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