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波实验室
  • 1
  • 2
  • 3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微波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电信院召开2015年表彰暨新年联欢会
2016年01月02日    作者: 电信院    发布 : 微波实验室    

 1月1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表彰暨新年联欢会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葛俊祥、党委书记范勇、副院长郭业才、行鸿彦、李鹏、程艳丽等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范勇致辞。他指出,2015年电信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都归功于全体教职工的通力合作,特此召开年度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缓解教职工科研、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形成团结友爱和谐上进的工作氛围。

    随后,葛俊祥院长宣布了各项表彰决定。学院对11名校先进工作者和15名院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本次新年联欢会在电信院舞蹈队的手绢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该舞蹈队由电信院工会组办,每周培训两次,现已初具规模,喜庆的手绢舞一下子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信息工程系的老师们精心编排了一支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和自然的热爱。电信系、通信系和电科系的老师们纷纷一展歌喉,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展示了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两办老师精心编排了《爱在电信院》三句半,逗得在场老师们捧腹大笑。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奉上一曲童趣、调皮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另外葛素芸老师还别开生面跳了一段肚皮舞,将联欢会的气氛引向高潮。在热闹的氛围中,院长们也都纷纷引吭高歌,葛院长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李鹏副院长一曲《天边》,行鸿彦副院长一曲《为了谁》,台上热情洋溢,台下兴致勃勃,载歌载舞,其乐融融。联欢会在学院舞蹈队的拉丁舞《快乐彭恰恰》中结束,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在教工活动中心久久回荡。

    在联欢会进行中,还穿插着抢苹果、报纸地位大战游戏,以及牵动人心的幸运抽奖,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整个联欢会上演了13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联欢会始终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携手共创学院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是全院教职工倍感身心愉悦的一次盛会。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波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1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