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波实验室
  • 1
  • 2
  • 3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微波实验室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江苏省“气象雷达双创团队”启动会在我学校召开
2016年01月15日    作者: 电信院    发布 : 微波实验室    

1月13日,我校江苏省双创团队之一 “气象雷达双创团队”启动会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办陶雨生处长、我校周伟灿副校长、人事处季赛副处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勇、双创团队成员葛俊祥、文舸一、徐军、万发雨、杨凌升、电信院双创博士获得者李鹏、孙虎成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周伟灿副校长首先对陶雨生处长到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委组织部对学校在人才计划申请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在各项人才计划上取得的成绩,对气象雷达双创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预祝气象雷达双创团队能够获得更大的成果。

陶雨生处长首先对我校在双创团队上获得的喜人成果表示了肯定,说明我校对双创团队工作的重视,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并对双创团队、双创人才的申请、考核等政策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解答了与会教师的问题。

团队带头人葛俊祥教授对双创团队的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团队的定位与目标、团队建设、成员、已有成果、研究方向和承担项目等内容。与会专家学者对双创团队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双创团队在以后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对进一步推进和提升团队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会后进行了双创团队的授牌仪式。

授牌_副本.jpg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微波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1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210044
请使用Chrome或IE8以上浏览器